清风

智勋视角的蔬菜组开端

  想写个连续剧来着...前面写完挺久了,但是怕坚持不下去就先放点出来,或许会有姐妹替我接下去呢?

  第一章 初见

夜晚总是漆黑的静谧的,小道里昏暗的灯光拉长了两人的影子。

“东源hiong,你真的想好了吗?”熙俊思考再三,还是问出了口。虽然刚刚跟东延一起吃饭的时候,东源已经宣布了他要加入knk的事情,但是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熙俊怕他只是一时兴起随口说说而已,毕竟现在的knk,状态并不是很好。再次重组回归,真的能回到以前吗?

“嗯,我已经想好了。”东源笃定的说,目光炯炯的闪耀着。

“别忘了,我曾经也是有个音乐梦的,不要小看我哦”东源笑嘻嘻的说。当初东源因为腰伤不得已退出练习生涯,虽是不得已,但心里的梦想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的逝去。曾经自己也作为粉丝看着他们出道,打歌,看着他们能够得到粉丝的喜爱,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他又何曾不充满羡慕?也曾幻想着如果自己当初也出道了,那该多好。既然上天再次给了我个机会,何不把握住呢。

熙俊看着面前这个温柔的大哥哥,不由得一晃眼好像看到了从前一起作为练习生的模样,那时的眼神也如现在一般明亮,对未来永远抱有希望,即便是现在,那份明亮也未曾消失,漆黑的夜里也无法笼罩住它的闪烁。

“知道啦。进来了你可就是忙内了哦嘻嘻”熙俊还是很高兴东源哥能够加入的,不管以后前路如何,大家又多了一个人可以相互依靠了。

“啊!你得学我们之前的歌来着,这可是不小的工作量”熙俊有点幸灾乐祸,“不过不用担心,智勋哥会帮你的”学舞蹈这件事,当然是要交给舞担大人啦。更何况,最近智勋也意志消沉了一段时间了,怎么也拉不出来,给他找点事情做分散注意力也好。

“呀!你这还不相信我吗?我能够做得很好的”东源不由得反驳,再怎么说也是当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生的好吧。

两人嘻嘻哈哈的往前走着,漆黑的路好像没有尽头,小小的灯泡里闪着弱弱的光芒,或许是因为他们本身的光亮,这条路却也显得没有那么可怕。

“叮咚”一大早的,门铃声打破了美好的惬意时光。等了一会也不见有人来开门,难道是没有人在么?再次摁下了门铃,好一会才听到有隐隐约约的声音传出。

正预敲门,门开了。开门的人一脸迷糊,睡眼惺忪的样子,金黄色的头发蓬松得懒洋洋,清晨的微光落了一缕在发丝上,亮晶晶的映在了东源的眼里,就像只慵懒的小猫化身清纯少年,充满了稚气。一时间被惊住了,还没反应过来手还尴尬的停在半空中。还是智勋迷迷糊糊的打破了尴尬。

“东源hiong?怎么一大早就过来了?”俊美的少年却是软绵甜美的嗓音,真让人心动啊。

“咳咳…智勋xi?”手一下子不知适从,只好假装指指里面,“啊栖含哥喊我搬过来住来着,他在里面吗?”

听到栖含哥的名字,智勋顿了顿,眼里似乎散去了些光芒,却又很难捉摸出什么。

“栖含哥…和因成一起去练习室了,哥先进来吧。”说完就去帮东源提行李箱,不知是猫咪太柔弱还是行李太重,有点拖不动来着。

东源见状不由得嘴角微扬,“我来吧我来吧,有点重不好拎。”

“内!那哥自己拿进来吧。”很干脆的转身就走,似乎就在等这一句话了。边走边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就要回房间再去睡个美美的回笼觉。

“啊…”东源还想问问房间在哪来着……见此只好作罢,还是等栖含回来再说吧。

“hiong?这么早就搬过来了?!”隔壁房间先是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蹦蹦跳跳的跑过来一把子抱住东源,经典的括弧笑展示着他的明媚。

“我来帮哥搬东西吧,哥跟我一个房间吧嘻嘻。”东源还没说什么熙俊就拉着东源的行李跑回了他的房间帮他整理东西去了 。东源真的是被他搞得哭笑不得,真是个古灵精怪的小朋友。

走到门口处,不知为何就想往旁边的房间瞄一眼,房间里的人侧躺着看不见什么,只有轻微的呼吸声在宣告他已经进入了梦乡。但总是隐隐觉得,他好像失去了些什么…… 

第二章 我是… 

  “呀!多含你下去一点!你挡住我了!”因成此时正趴在门上耳朵紧紧的贴着企图听到些什么,却被面前这个大块头挤的他都快没位置了,不由得提高了音量吼道。

  “啊啊知道了,至于这么凶嘛...”栖含嘀嘀咕咕的一边挪位置却又无可奈何。

  “嘘!太大声啦!安静点啦!都听不见了。”熙俊在嘴边比了个嘘声的手势,不由得苦恼,这些个哥哥们好像都不太聪明啊,都不晓得这是在偷听。

  房间里隐隐传出交谈的声音,但只听得只言片语,门外是扒拉着门缝的三个大高个,啥都听不到实在是着急啊。只有智勋坐在一边看着,呆呆的,目光在那两个相互打闹的人身上流转。他们好像身上永远都有有且仅相互吸引的磁场,看得懂彼此的喜悲,一个眼神就能心意相通,或许他们早就到了同频共振的地步了吧。这样子看,他们真的很般配呢。我...大概是永远都没办法参与吧。智勋心想,不由得一阵失落。

  “吱呀”一声,门开了。门口的三个人被这动静差一点摔了出去,迎面对上了从里面出来的东源,几人不由得对视讪笑了几声。可东源眼神半垂,好像失去了光泽,整个人失魂落魄。见状几人都心都被揪了起来,结果已经明晃晃的摆在了眼前,一时间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

正想着该怎么办才好,冬菇却突然笑了,没错,是笑了。该怎么形容呢?不似太阳般耀眼,却似月亮的皎洁温柔,可以轻柔的抚慰你的心灵,在不知不觉的让你眷恋他的怀抱。

“我!通过了!从今以后我就是你们的一员啦!!”东源有点小得意却又十分兴奋,他终于,也可以站在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莫呀!原来是装的啊。还挺有天赋的嘛。”栖含给了东源肩膀一锤。

大家本来还没反应过来,听到这么一说,不由得兴奋大呼,因成拉着东源就是蹦蹦跳跳,还唱起了祝歌,好不快乐。熙俊高兴的一下子蹦到了东源身上,太好了又多了个哥哥疼他嘻嘻。智勋听到了他说的话,当然也看到了他的笑容。他笑起来,好像也蛮帅的嘛……智勋一边想着一边朝着他们走去,身为队长,还是要表示一下的。

当智勋走向东源面前,东源的笑容仿佛藏匿了美酒,不由得被吸引沉沦,想要醉倒在这。但在东源眼里,智勋刚才一个人远远的坐在沙发上,眼里只有那两个人的时候,就像是被遗弃的…小猫?渴望着被爱,渴望着自己也能拥有幸福的一切,他眼里一闪而过的落寞,他看到了,多少明白了什么,却也不好说些什么,但他心里某处柔软的角落却悄悄的跳动一下。

“你好!队长大人。”东源伸出手,“以后我的舞蹈可就拜托你了。”

“莫呀?搞这么正式。”智勋吐槽了一句,却也很高兴的握住了他的手。他的手骨节分明,很漂亮呢,就跟他的笑容一样漂亮。

“呀!我们去吃烤肉庆祝怎么样!!庆祝东九加入我们!”栖含兴奋的提议,说到烤肉,他还是有私心的,因成的烤肉技术那可是一绝的,好吃到不行。距离上次吃到他烤的肉已经很久了,最近也没机会去吃,可把他馋死了,嘿嘿。因成一听就知道这个人肯定又馋了,这个跟门一样高的男人,却像个小孩子一样,啥都瞒不住,一听就知道他馋了。

“马甲哟!去吃烤肉吧!让你尝尝我的手艺吧!我的手艺真的是大发!”因成附和,他可不是自夸,他的手艺可是大家公认的好。

————

“呀!干杯!!”因成举起手中的烧酒,“让我们庆祝东源哥加入我们!!”

众人纷纷举杯而饮,庆祝这一美好的时刻,好不热闹。

身为主人公,当然要说些什么。

“咳咳…大家好!我是…KNK的李东源!!”

大家拍掌欢呼,他们都知道,这一年来,除了东源加入,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是糟糕的一年。但是东源的加入,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希望…一切都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우리는 크나큰 boy!”举杯痛饮,畅快淋漓。

酒过三巡,熙俊有点醉呼呼的。

喝过酒的人,心里总会想起自己最挂念的…最爱的人。他好想有真moji啊,有真moji,你过得还好吗?我好想你啊……

好想赖在他身上蹭蹭他,看着他一脸抗拒的小表情,有趣极了。

有真moji,我们加入了新成员呢。以后回归,你会不会也在心里为我们应援呢……

第三章

  “嗡…嗡…”

  桌子上突然一阵震动,亮起了微弱光亮。好一会,男人才从厨房出来,手机亮着好几个来电显示,都是同一个人的。他眉头略微皱着,他在犹豫。他好久,没有去见他了…

  手机再次亮起,在他手里震动着,痒痒的,就像是故人的思念在倾述着。思考了半响 ,他还是在快要挂掉之前接了。

  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对方一连串炮轰。

  “有真hiong!!!熙俊喝的烂醉了,非说要有真moji来接他。不肯跟我们走…”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嘈杂,吵得他头疼,对面的人扯着嗓子喊。

 “有真啊…哎呦多尼你别喝了…有真啊你快来接他吧,我这边忙不过来了,老地方,你快来”对面的人不给他反应的的时间,只留下了一串嘟嘟嘟的忙音脑海扰乱他的思绪。

 这群孩子…又在胡闹了…有真不由得无奈,回想起之前他们干过的各种古怪事情,真的是哭笑不得。

熙俊…这个念过无数次的名字,再次听见,总会想起他古灵精怪的模样。

那个,总爱黏着他,软乎乎的喊着有真moji的,弟弟。

自从上次一别,已经快大半年没见了吧。

他常常缠着他要来见他,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因为他不想让他看见,一直很有男子气概的大哥,也会有柔弱被病痛困扰的一面。

他只想,把他藏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只想让他快乐的做他自己,剩下的,他来抗就好…

可是…算了不说可是了。

许久没联系,再次听到居然是喝得烂醉,没把他的叮嘱放心上啊。

他要去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小子。

仔细收拾好东西,就朝着老地方去…

—— ——

“诶呀,这个喝醉就算了,怎么熙俊也喝醉啊。”栖含不由得头疼,平时挺省心的一个弟弟,居然也会有放纵的时候。

栖含一边捞着因成的腰不让他倒在地上,一边又要注意熙俊那边有没有咋呼。幸好,熙俊只是倒在桌子上,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

“智勋呐,你已经喝了不少了,你还要喝吗?”冬菇看着智勋一杯接一杯的见底,呆滞的样子,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他忍不住的关心了一句。

“东源哥啊…”智勋轻声的。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般配啊…”

没等东源开口,智勋像是自言自语道。

“啊也是,认识这么多年了…般配早就说倦了吧。”

再次,一饮而尽。

“哎哟勋尼你怎么也喝这么多啊?!”栖含这次真的搞不懂,今天怎么一个个都喝高了,就这么高兴嘛,可他实在是没办法腾出手来去阻止智勋了。

“东源啊,你看着点智勋啊,拜托你了。我要看不过来了。阿西…”这边栖含又要忙着扶站不稳的因成,手忙脚乱恨不得自己多几只手出来。

智勋本来就不怎么喝酒,这一喝,不由得咂舌,苦涩辛辣的感觉真不怎么样啊。

好闷,混沌借着酒劲的闷意卷袭着大脑。

智勋觉得在这里呆着,他只能看着他两,自己就像个局外人,不如出去。

路边的风有点凉意,一丝悄溜进衣领不由得打了个激灵,也就清醒了那么几分。

东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跟着智勋出来了,默默的站在了他身后。

栖含叫他看好智勋,他会的。

或许栖含没有说,他好像也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他。

鬼使神差的。

智勋看见远远的走来了一个人,很高,穿着简约带点酷。

那个衣服,有点子眼熟啊…

在仔细看一眼,像是…有真???以为自己喝多了看错了人,但是他走的越来越近,确实是那熟悉的面孔。

“有真hiong?”智勋不太确定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前面的人好像顿了顿,回过头来。

没错,是他。

有真朝着智勋笑了笑,挥了挥手示意一下。

智勋瞬间明白了,自己喝酒都糊涂了。

忘记有真是来接熙俊的…

啊…好久不见的有真会因为熙俊喝醉了来接他…

那我呢?谁会来接我…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8)